簡介

簡介

關於PLUS

Self Photos / Files - combo「共展所長˙融聚力量」(PLUS)

 

本計劃是一項題目為「透過障礙體驗課程 建構關愛身體機能有缺損長者的共融社會」研究的一部份。

 

計劃由一群來自香港中文大學的老師設計。

 

旨在培養中學生對身體機能有缺損長者的正面價值觀和態度,加强他們照護這些長者的能力及明白社會共融的重要性。

 

計劃內容豐富,有學習會議、服務研討會、體驗工作坊和社區接觸等。

 

Self Photos / Files - combo 學習目標:

 

完成這個計劃後,同學們能夠:

 

Self Photos / Files - Shortcut_1

描述一個共融社會的特徵

Self Photos / Files - Shortcut_2

說明尊重和關愛身體機能有缺損人士的重要性

Self Photos / Files - Shortcut_3

描述身體機能有缺損人士在日常生活中常見的經歷和感受

 

 

Self Photos / Files - Shortcut_4

 

 

 

 

使用有效的溝通方法與身體機能有缺損人士溝通

Self Photos / Files - Shortcut_5

 

 

 

 

展示正面的行為關愛社會上身體機能有缺損人士

 

 

 

所有同學將會成為「共展所長˙融聚力量」大使,一同建構共融社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