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介

簡介

認識共融

Self Photos / Files - combo觀看以下短片: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Self Photos / Files - combo閱讀以下資料:

 

Self Photos / Files - more-iconPLUS_Disability inclusion Info

 

 

促進社會共融:

按此閱讀更多資料

擁抱共融社會:

按此閱讀更多資料

 

 

共融社會 促進種族平等 - 現行及計劃中的措施:

按此閱讀更多資料

Respect and social inclusion:

按此閱讀更多資料

 

 

Disability and health:

按此閱讀更多資料

 

 

 

 

Self Photos / Files - combo搜集其他有關社會共融的資料:

 

Self Photos / Files - 3435184你搜集得的資料有甚麼?請列出並與同學們分享。

 

 

Self Photos / Files - 3435184比較這些資料的內容,有甚麼地方是相似的?又有甚麼地方是不同的呢?

 

 

Self Photos / Files - 3435184你對社會共融的理解有否改變?是甚麼改變呢?

 

 

 

 

Self Photos / Files - combo就以下問題,分享你的想法:

 

Self Photos / Files - bulb_icon-icons.com_74600何謂共融?

 

Self Photos / Files - bulb_icon-icons.com_74600作為中學生,應如何關愛和尊重社會上身體機能有缺損的人士呢?

             (例如在溝通技巧、行為、態度等方面)

 

Self Photos / Files - bulb_icon-icons.com_74600朝著一起建構共融社會為長遠目標,你會為自己訂立甚麼短期目標呢?

             (例如在培養溝通技巧、關顧行為和態度等方面)

 

Self Photos / Files - bulb_icon-icons.com_74600你會怎樣做去達成這些目標呢?

 

Self Photos / Files - bulb_icon-icons.com_74600如果達成了這些目標,你覺得自己和其他人會有甚麼得著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