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研討會

Self Photos / Files - combo觀看以下短片: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Self Photos / Files - combo閱讀以下資料:

 

樂齡科技發展需要年輕人:

按此閱讀更多資料

社區衰老狀況篩查發現65歲或以上的社區人口中過半已踏入前期衰老:

按此閱讀更多資料

 

 

中風後復康分享區:

按此閱讀更多資料

甘寶計劃:

按此閱讀更多資料

 

 

 

 

Self Photos / Files - combo搜集其他有關身體機能有缺損人士日常生活中經歷和感受的資料:

 

Self Photos / Files - 3435184你搜集得的資料有甚麼?請列出並與同學們分享。

 

 

Self Photos / Files - 3435184比較這些資料的內容,有甚麼地方是相似的?又有甚麼地方是不同的呢?

 

 

Self Photos / Files - 3435184你對身體機能有缺損人士健康需要的理解有否改變?是甚麼改變呢?

 

 

 

 

Self Photos / Files - combo就以下問題,分享你的想法:

 

Self Photos / Files - bulb_icon-icons.com_74600身體機能有缺損是指甚麼?

 

Self Photos / Files - bulb_icon-icons.com_74600中風人士在日常生活中常遇到甚麼好的經歷呢?

             

Self Photos / Files - bulb_icon-icons.com_74600中風人士在日常生活中常遇到甚麼壞的經歷呢?

             

Self Photos / Files - bulb_icon-icons.com_74600如果你遇到一位中風人士,你會怎樣做去關顧這位中風人士的健康需要呢?

 

Self Photos / Files - bulb_icon-icons.com_74600你會如何鼓勵你身邊的人,去關顧中風人士或其他身體機能有缺損人士的健康需要呢?

 

 

 

 

Self Photos / Files - combo快問快答

 

試玩快問快答,看看你對身體機能有缺損人士〈包括中風人士〉的健康需要有多了解。

 

Self Photos / Files - push連結